第一次住院

时间:2014-10-13 07:38:2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当我看见住院的病人时,就会想起令我刻骨铭心的经验──第一次生病住院。

记得在我六岁时,有一天突然发高烧、咳嗽呕吐不止,吃了诊所开的药还是没效,爸妈赶紧把我送到大医院接受治疗,照了X光后,医生判定我得了肺炎,那时,我的心情就像黑暗中的微弱烛光一样,让我感到十分害怕、不安。

经过这件事后,我的心情像柔软的棉花一样,放松了许多,但我还是养成运动的好习惯,以防疾病再度找上我。当我们在接触新事物时,尽量要以轻松的态度去面对,才不会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

“第一次生病住院”成为我心中难忘的回忆,虽然经历了许多痛苦,但是以后生病时,也让我更有勇气去面对,这次住院令我永生难忘!
作文投稿

第一次住院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