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炒菜

时间:2014-10-13 07:38:2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我八岁的时候有一天妈妈在煮饭,奶奶就叫妈妈去找她,所以妈妈就叫我看着她正在煮的汤,结果汤就漫出来了!我就大声说:“妈妈!汤漫出来了!”妈妈说: “快把火关掉”。我就把火关起来,还好,汤没有漫出来了!所以那一天开始,我就对煮饭有兴趣了,而且常常研究,渐渐研究出了心得。
     我只要一放假去外婆家,在外婆家煮汤的人都是我,有一天我的干妈、干爸来我外婆家,而且还带他们山上的小朋友来,所以我那一天煮了好多好多的东西,我煮的好累好累!幸好大家都说我煮的东西好吃,下次还想再吃我亲手做的,他们饱的时候,我正在切水果给他们吃,他们在看电视、玩游戏,我却在收碗、洗碗,我连饭都没吃,真的好像他们的佣人,可是我心中却是甜甜暖暖的,我吃第一口饭的时候,我脸上带着笑容心里在想,我煮的饭真的好吃!
     从上次的那一件事,可以让我变成那么厉害的小神厨,所以下次我妹妹三年级的时候,我也要教我妹妹煮饭,让她变成一位跟我一样厉害的小神厨,而且我还要把我妹妹教成一位比我还要厉害的小神厨。
作文投稿

第一次炒菜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