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心愿

时间:2014-10-13 06:46:1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生日是六月二十日,在每年的这一天都会许愿。这一年,我许下了不一样的三个心愿。
我的第一个心愿是希望长大以后,可以变成女富翁,我想帮助很多很多没有钱养家的人,没有工作能力的人,让他们也变成大富翁。
我的第二个心愿是希望自己不要常生病,因为我不喜欢吃药,看到药就只想逃的远远的,吃药对肝脏也很不好,但又不得不吃,所以努力不要让自己感冒,做个健康宝宝,那该有多好。
我的第三个心愿是希望能环游世界,玩遍世界各地,尝遍所有的异国美食,让我的身影留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这些心愿许的很棒吧!其实我的心愿不止这些,但很多是我个人的隐私,不能公布出来,让你猜猜看罗。
作文投稿

我的生日心愿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生日心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