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生日

时间:2014-10-13 06:46:3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去年的十月三十一日,是一个我们全班都很在乎的人的生日。一早,教室里就弥漫着神秘的气氛,准备好好的安排一个惊喜,给我们最爱的老师。
一看见老师走下楼,大家就分工合作的开始不致教室。有的同学吹气球,有的卷彩带,有人在黑板上写字画图,当然还有人紧张兮兮的把风。
整个教室都动起来了,班费买的蛋糕也被放置在老师的讲桌上,这时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了。
大约过了二十五分钟之后,老师终于出现在走廊的尽头,卫兵高兴大叫:“老师回来了!老师回来了!”全班乖乖的坐好,就假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似的。
不知情的老师一开门,大家便大喊:“老师生日快乐!”并且把彩带丢在老师身上。
当老师知道这全是大家的用心杰作时,又感动又惊喜的说不出话来,我们也忍不着想哭了。
老师好半天才说:“谢谢你们!”这是一个成功的惊喜任务,老师!祝福你生日快乐哦!
作文投稿

老师的生日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老师的生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