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时间:2014-10-13 06:46:3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生日是九月十七日,今年生日是在星期四,因为那天我要上很多补习班,所以我就在星期五庆生,我邀请朋友来我家,要不然只有我跟家人多无聊啊!
 
那一天,妈妈送我一把玩具枪,爸爸送我电玩玩具,朋友送我书,我最喜欢玩具枪了,因为玩具枪可以发射就打到别人,别人都很难打到我,所以我最喜欢玩具枪!
 
我每次生日都最喜欢晚上庆生,而且晚上就是吃蛋糕,而且我许的愿是:“希望我有数不清的愿望。”这样就可以永远许愿了。
 
我觉得最开心、难忘的生日是在我五岁,因为当时我正在上课,突然听到我老师接到一通电话,原来是我爸爸打来的,爸爸说:“我可以提早一小时回家。”我不知道为什么不过还是照做提早一小时回家,当我开门时,突然听到爸爸妈妈大喊四个字,就是生日快乐!那天让我最难忘的事就是可以提早一个小时回家!所以自从那一天,我每天都很期待这个日子。
作文投稿

生日快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生日快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