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生日

时间:2014-10-13 06:46: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在我生日的时候我都是很不开心,可是这次的生日让我很开心,因为妈妈特地为我举办了生日会让我很兴奋,在我生日的前几天我还以为我的生日会让我不开心,可是我却很开心,在我生日我很希望我可以永远不要在晕倒因为我晕倒过四次了所以我希望不要在晕倒。
   
我的生日好开心让我很想创诗:
   
生日本来不开心,
后来变得很开心,
生日生日真开心,
希望可以更开心。
 
生日就像是天堂可以让我们的心变得很开心真是神奇啊!希望生日能预知未来。
   
今年的生日我得到了一本很可爱的大耳狗笔记本。我得到了这本笔记本让我心满意足。
作文投稿

快乐的生日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生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