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时间:2014-10-13 06:46:4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生日对我来说应是个很快乐的日子,每一年的生日都会有人帮我庆生。爸妈可能都会觉得我们是个大麻烦,让他们不能一起出去,一定要带着我。每次这么问他们,都是回答表面说说而已。但是真的只是表面说说而已吗?我觉得他们可能真的觉得我是个麻烦。
我很喜欢有人帮我过生日,尤其是我最好的朋友来帮我庆生我会高兴。每当我拿到礼物时飞得比飞机还高,可是看到礼物时心重的比石头还重,每次都是拿到一些书,我家的书很多,堆得比圣母峰高,如果真的拿到想要的礼物我会跳起来,跳得比一零一还高。这就是一个过了三千年后我都会记得的生日。
我最印象深刻的一次生日是九岁那年,那天我妈说要去一家餐馆吃饭我们就去了,当我看到他们说“生日快乐”那一刻我的心整个跳出来,开心到我嘴巴都张得比山洞还大,开心到嘴笑得比眉毛高!我也拿到一个我一直很想要的电脑字典,那时真是难忘。
我希望每次都能达成,但是一年比一年难达成,可是我还是希望父母可以达成,也希望妈妈不要再提“母难日”。
作文投稿

生日快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生日快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