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交换

时间:2014-10-13 11:23:5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妈妈的脾气真好,修养没话说,很不容易动怒。我好想跟我的妈妈交换脾气,因为我没有耐心,对弟弟总是常常生气,每次动不动就发起脾气,火冒三丈,很没有风度。不像妈妈,每次对弟弟都很温柔,真佩服妈妈。而且不只是只对弟弟不轻易动怒,她对谁的脾气都很好,因此我想和妈妈交换脾气。
我希望可以有一个温和的脾气,但我又不希望因为脾气太好,被有心人吃定的话也不好,万一被利用岂不是更惨,所以适中就好,我得要好好的保护自己呀!
除了想交换脾气,还想要换我的身材,我的好朋友熏熏很瘦,身材真是曼妙,穿什么都好看,让我好羡慕。因为我很胖,甚至因为身材缺乏了自信心。所以我想和她换身体,希望可以变瘦。
如果真的交换成功了不知道会怎样呢!成功了话我就有一颗善良的心,和美丽的身体,不过,当然是不太可能成功的。我得靠自己的力量,训练自己不要乱发脾气,训练自己少吃多运动,不也一样能变得很理想吗?
作文投稿

交换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