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靠山

时间:2014-10-13 11:23:5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学校里,我有一座高大的靠山,让我在学校的时光,既快乐又安定。回到家里,又有两座靠山保护着我,那种无微不至,伴随着我从小到大。而我,也可能是别人的靠山也不一定呢!
在学校里有我的好朋友安安,当我的靠山,当我被别人欺负时,她就会出来帮助我,而且全班男生都怕他,被男生欺负时找他保证赢的啦!因为她保护我,我也该回报她,因此我变成她诉说心事的对象,两人变成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我也变成她在学校的靠山。
在家里时爸爸、妈妈是我另外两座靠山,当我弟弟欺负我时,我就快点躲到两座大山后面,大山就会保护我这个小红帽,把大野狼挡住,我也非常喜欢这两座大山。
我很高兴有这些靠山,帮助我,度过许多难关,谢谢你们。
作文投稿

靠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