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下雨天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11:27:0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一早,吃完早餐,妈妈就催促着:“小明!快快快!外头在下雨,今天一定会塞车。”
果然,妈妈说对了,好大的雨,马路上的车子都打结了。只能慢慢的开,到了学校,小明迟到了。老师很不高兴的说:“迟到?罚写课文去!”
小明乖乖的罚写着,发现外头的雨一直都没停,到了放学的时候,还是下个不停。
小明看到了好多的雨伞,大家都穿上雨衣,分不清谁是谁了。远远的看,还有人不小心滑倒了。小明想着:“至少今天不用浇花了吧!”
公园里也看不到半个人,大家都躲在家里不愿意出来林雨。
小明回到家,继续看着窗外的雨,默默祈祷:“拜托明天不要下雨了吧!”
作文投稿

下雨天的故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