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我最喜欢的声音

时间:2014-10-13 11:27:1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当我听到好听的声音时,我的脸上就会出现笑容,整个人会变得很愉快,像音乐盒的声音、下课的钟声和掌声,都会让人很快乐。
  我喜欢的声音是音乐盒的声音。每次一听到,我都会心花怒放,身体也跟着放松了起来,有时还会不自觉的跳起舞,幻想自己是位舞者,正在快乐的跳舞,有时可以让烦恼抛到九霄云外,本来很生气,但却快乐了起来,真是奇妙啊!
  我喜欢的声音是下课的钟声。“当!当!当!”一听到它,大家迅速离开乏味的教室,冲向宽阔的操场,开始拼个你死我活,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浑然忘我,每次都冒着大汗才回到宁静的教室。
  我喜欢的声音是悦耳的掌声。当我上台领奖时,大家都会纷纷为我鼓掌,令我很开心!有一种莫名的荣誉感,脑袋中也浮现出之前努力不懈的我,并想起“天下并没有白吃的午餐”这句话,这句话可说的对极了!
  我希望能听到各种音乐盒的声音,让我能更愉快,也希望下课时间能更多,让我能更自由自在,还希望能用有更多掌声,让我的父母与老师能引我为傲,假如这些事都能实现,我就能永远快乐了。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声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