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最喜欢的游戏

时间:2014-10-13 11:27:1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这世界上有一大堆的游戏多到你玩到眼睛脱窗,但大家却乐此不疲,尤其是最近大家都在疯一个游戏叫“神魔之塔”,更是让人欲罢不能的沉迷着。
神魔之塔,助要是训练你的空间概念,常常我都会跟我妈说这是一个可以动脑的游戏,所以妈妈就会给我多玩一点,它的设计千变万化,令人着迷,这也就不奇怪这个游戏愈来愈夯,全球突破一千两百万人下载,走到哪里都会看到有人在滑在神魔的世界里。
这个游戏也变成我们这个世代的共同语言,同学们凑在一起就是聊着这个话题,回到家里,我跟弟弟也不由自主的绕着神魔说话,就连跟爸爸妈妈聊天,也会不经意的出现有关神魔的的口头禅。
爸爸妈妈不禁摇头叹息:“如果你读书有那么厉害的话,也这么认真投入!那不是很好吗?”
作文投稿

最喜欢的游戏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