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陪妈妈回娘家

时间:2014-10-13 11:27: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年暑假,我是和妈妈在外婆家度过的,我们到很多地方游玩,还拜访很多亲戚,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舟山的海滩玩,实在太开心了。
  七月二十八日星期三,舅舅建议去海边玩,于是由舅舅开车载着我、妈妈、阿姨、叔叔和姐姐,大约开了三十分钟的车程,我们就到达舟山最有名的海滩,下车换好泳装后,我们马上往沙滩上跑去,舅舅和叔叔把我拉到有海浪的海水里,一个浪打来,从我头上落下,我被海水呛到,吓得我赶紧往岸上跑,我不敢在水里玩了,就在沙滩里,把自己埋起来,看到海浪一个接着一个打在每一个人的身上,我好想学会游泳,这样我就可以在大海里玩水,不怕被水呛到了,不过这一天在海边,还是玩得十分开心。
   一个暑假,一下子就过了,希望下次我回老家时,已经学会了游泳,再去海边玩。
作文投稿

陪妈妈回娘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