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文化艺廊布置过程

时间:2014-10-13 11:28:0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一年学校都会举办一次“文化艺廊布置”,这时中、高年级,就会派出三、四个人去参加比赛。
在比赛开始的第一任务,就是找好自己的团队,最多五个人,我们这组有五人,而且都是女生。第二个任务是知道自己要做的题目,我们做的是节能减排爱国。第三个任务就是开始行动了。我们这一组是用游戏的方法去吸引别人,我们用类似大富翁的游戏在每一格子里写上问题和陷阱,例:请问车子是用哪一种能源?或是被猫抓伤住院三天。第四个任务是把一些小细节做好一点。第五个个任务就是张贴了。在这一次的文化艺廊布置里我学到了第球队我们有多重要、和怎样制作海报。而且我们的提目是节能减排,所以我们处处省,材料费只花8元而已。
这次的经验让我大开眼界,因为大家都不是省油的灯,让我觉得其实身边有很多人很厉害,有的是功课、有的是画画、有的是运动,还有很多很多,所以自己不能太大意。
作文投稿

文化艺廊布置过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