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悲哀的森林

时间:2014-10-13 11:28:0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有一座美丽与快乐的森林,森林里还有许多的动物有小松鼠、梅花鹿、白头翁等……动物们在森林,生龙活虎的跳跃着。

薮鸟在榕树的树干上,筑了一个温馨的小窝,星鸦在频果树的树枝上,唱着美妙的山歌。

夜深了,森林和动物们渐渐的起了睡意,猫头鹰在守护着森林。

可是有一天夜晚,有一辆大卡车过来,鬼鬼祟祟的人下来了。

猫头鹰一直看着那些人,它看到他手上拿着恐怖的道具。

他们拿着斧头砍了森林,猫头鹰大叫;其它的动物跑走了,看到树木被砍了动物们都很伤心。

人类太自私了,都不知道树木可以让我们都新鲜的空气,人类竟然制造垃圾,还砍了树林真是不可原谅。
作文投稿

悲哀的森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