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考试

时间:2014-10-13 11:28:1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哎!日子过得好快哦,一转眼又是学校的第一次月考了,妈妈知道后,立刻叫我去复习功课。可是我根本没在复习,我在房间画画,画得很过瘾,这时爸爸回来了, 爸爸知道后,立刻冲进来叫我跟姐姐复习功课,爸爸跟我说:“如果成绩没超过95分以上的话,我就完蛋了!”,爸爸离开后,我看看时钟就去睡觉了,没把爸爸 的话放在心上。
第二天,我去学校上学,早自修时间在教室里边看书边复习功课,“当!当!当!”上课钟声响了,老师发下国语考卷,我们拿到考卷后就认真的写了起来,过了 40分钟,下课钟声响了,考卷被座位最后一位同学收走,我们也立刻开心的下课,到外面去玩荡秋千、跑步。
下午老师拿着我们早上刚考完的考卷,大声公布成绩,每个人都竖起耳朵,开始注意听自己的分数,没想到我竟然只考了96分,我很气自己当初不听爸爸的话,现在就不会考出这种成绩,接下来我要认真复习,把明天的数学考好,那一天我不停的练习数学题目到很晚,才上床睡觉。
隔天的数学,我果真得到100分的好成绩,以后我要养成复习功课的好习惯,让成绩越来越好。
作文投稿

考试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