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我做了一个梦

时间:2014-10-13 11:28:1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大家一定有过做梦的经验,不论好坏我都很喜欢,做梦不但可以让我去不同的地方,也可以随心所欲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呢!
 
有时我做梦会使我从房间走到沙发上呢!我曾经做了一场很特别的梦,那天早上我的同学对我无理取闹,我恨不得把同学痛宰一顿。晚上,我梦到我拿着机关枪,眼前出现一群脸孔一样的同学,于是我二话不说对他们扫射,他们像纸板一样倒下来,终于解除我的心仇大恨。
 
还有一次我梦到十万死人大军走向我,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大叫:“撒旦离开!”我就醒了,但还是心有余悸。
 
一场美梦像糖果一样,一场恶梦却像难吃的苦瓜一样。但我好喜欢梦,我好期待下一场很棒的梦。
作文投稿

我做了一个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