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最美味的食物

时间:2014-10-13 11:28:1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喜欢吃的水果,它的外表刺刺的,像一颗红红的小火球,里面有一件白衣裳,可是更里面却有颗黑心肠,你猜得出来吗?告诉你啦!这就是我喜欢吃的水果——荔枝。
除此之外,我也喜欢喝玉米浓汤,香喷喷的味道,加上火腿、蛋花,加上肚子已经够饿的我,因此就算爸爸还没有喊:“开动”我也忍不住想偷喝一口。我常常对妹妹说:“嘘!不要被妈妈发现我们在喝汤,如果被妈妈发现我们在喝汤,妈妈一定会火冒三丈的。”我最喜欢当冬天来时,妈妈煮上一碗热热的玉米浓汤。
我喜欢吃的主食是海鲜汤泡面,一碗热热的泡面,加上软软的鱿鱼、脆脆的小黄瓜,真是人间好滋味!只要妈妈煮的海鲜泡面,好像都能吃到妈妈爱心,每次只要有这样的海鲜汤面,我一定会好好的大快朵颐一番。
我也喜欢吃肉,其中我喜欢的是排骨,为什么我喜欢排骨呢?因为:排骨煮玉米、小白菜是人间美味的第一道菜;排骨蜜汁鸡肉,是人间美味的第二道菜,我觉得如果世界上没有了排骨,人间就好像失去了滋味。
其实每样东西我都喜欢吃,如果世界上没有了食物,人类也无法存活,所以我觉得只要妈妈煮的菜,我一定会吃得一干二净。我想,这样就是给妈妈最好的回报!
作文投稿

最美味的食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