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我最喜欢的食物

时间:2014-10-13 11:28:2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看起来黑黑的,却一点也不恶心,而且还不时散发出淡淡的茶香,让我闻了口水直流,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食物——茶叶蛋。
从小我就爱吃蛋,滷蛋、荷包蛋一天吃上好几个都来者不拒。记得第一次吃茶叶蛋,看到那咖啡色外皮上的不规则裂痕时,不禁吓了一跳!心想:“这种破掉的黑蛋能吃吗?”但四周弥漫着一股茶叶蛋的清香,让我无法抗拒它的诱惑,决定尝试看看!在我咬了一口茶叶蛋之后,我才深深的体会到“物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这个道理,他的口感很独特,外皮QQ软软的,内线却很绵密,原先干干的蛋黄在口中变的滑嫩,嘴里散发出不可言喻的香浓滋味,真令人回味无穷啊!
从此以后,我无法压抑旺盛的好奇心,便对茶叶蛋展开强烈的“攻击”,研究出各种美味吃法。像是把蛋黄加入饭里,当搅拌均匀后,我舀了一匙金黄色的饭放入口中,蛋黄那种和米饭融合在一起香甜口感,连原本讨厌吃蛋的弟弟也无法抗拒他的魅力,一口气吃了两碗呢!还有在去壳的茶叶蛋上淋上少许的番茄酱,表面敷满番茄酱的茶叶蛋,吃起来酸酸咸咸的,彷彿成为改良品种,让我更加的喜爱它了。
我希望以后可以盖一座“茶叶蛋工厂”,专门研发各式各样的茶叶蛋口味和吃法,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茶叶蛋的每位,也疯狂爱上它唷!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食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