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生命的色彩

时间:2014-10-13 11:28:2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大人的世界,和小孩永远不一样。
 
大人最喜欢偷偷摸摸溜出去,鬼混摸鱼,也常常叫小孩“守秩序”,自己却横冲直撞的过马路,好像天不怕地不怕的,爸爸妈妈残酷的订了几千万条规则和规矩,目不转睛的盯着我们,好像自己很伟大。大人们最爱“比较”,比谁家的小孩聪明伶俐、谁家的小孩厉害,不接受现实。
 
有一个小孩都天真活泼,沉迷在自己的世界中,大人总是怕小孩呆头呆脑,伤害了小孩的心。学校就像一个恶魔,把小孩心里的棉花糖都吃掉,残酷的老师不断的指责我们,让我无精打采,整天坐立不安。可是只要功课变少,我就会笑容满脸,整天开开心心的,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面。
 
大人与小孩最大的不同,就是生命的色彩不一样,他们各有不同的地方,因为各有不同,所以,这个世界的色彩才会更加丰富、更加的美丽。
作文投稿

生命的色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