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天鹅

时间:2014-10-13 11:28:3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从小我就很幸福,只要有空,爸妈都会带我出去玩。“村落”是我们经常报到的所在,玩,为了想带我看天鹅,那次我们选择住在“天鹅湖度假村”,在房间里,就能看见玻璃窗外的天鹅。
我始终很好奇,这么棒的度假村,房间也不便宜,窗子的玻璃怎么这样脏呢?许多白色物体黏在上面,那是故意设计成这样的吗?
我一直拍窗户,隔窗和天鹅们玩,不能理解那白白的东西干嘛老要阻挡我的视线呢?
晚上妈妈帮我洗澡时,我好奇问妈妈:“这些白色的东东好特别喔!”
妈妈脸冒出三条线,一脸错愕的说:“那个是天鹅的排泄物好吗!”
原来我和天鹅的接触,中间隔着的竟然是它们的排泄物?我开始不能遏止的大笑了起来,真是误会很深啊!
作文投稿

天鹅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