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写给自己的话

时间:2014-10-13 11:28:3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你有没有话想对半年后的自己说呢?我有,半年后的明明啊!要加油喔!
我是个懒人,家里有一台钢琴,可是,我不想去弹,我觉得好麻烦,我想要玩,我想阅读,我想睡觉,我不要弹琴…。可是,我又好想弹得一手好琴,唉!好难啊。我的单词也是一样,每天,妈妈说:“去背单词。”我的嘴巴便翘了起来,掉三斤肉都还嫌太少,自己呀!你知道你现在有多懒吗?要争气呀!“我们”一起加油吧!
半年后的自己呀!你就快要毕业了耶!上了初中,大家各奔西东,以前的朋友都要分开,现在的我要多交朋友,以后你要做的是好好珍惜这些朋友,好好加油喔!
上了初中,不可以这么懒喔!初中课业会更困难,你不可以像现在一样,考试前还一付老神在在的样子,平常也不可以太偷懒,要好好看书,以后的自己啊!不要一直玩喔!好好读书,以后才能成为有用的人,要一直一直努力下去喔!
明明啊!明明,以后的明明,,你要加油做到现在的我对你的期待,做一个最好的陈明明!
作文投稿

写给自己的话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