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是谁还没睡?

时间:2014-10-13 11:28:5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万籁俱寂的夜里,蛇还没有睡,因为它要出来找食物;植物还没睡,它们等着慢慢的长大,还有谁没睡呢?
外面一片朦胧,只能看见月亮的微笑,还有星星在闪烁着,他们彼此好像玩得很快乐呢!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一直想不出睡着的方法,最后决定去看电视,广告的时候去看家人有没有起床,或者去看若隐若现、闪闪发光的月光和星河,还有去冰箱找东西来吃。鸦雀无声的夜里,我总觉得自己好寂寞,经光闪耀的月亮和星星似乎对我说:“让我们来陪你玩吧!”
我并没有理它们。眼看新的一天快开始了,蜡烛对我说再见,路灯也向我说再见,接着,天空出现了一道曙光,太阳先跟我说哈啰!接着家人向我说早安,我就这样一夜都没睡,是谁还没睡?当然是我还没睡啰!
作文投稿

是谁还没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