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时间:2014-10-13 08:31:0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有一个好理想!

      我曾经有一个好理想,到现在我都保持着,我爸爸妈妈都不相信我能够完成这个理想,因为我学习不是太理想,而我能够信任我自己,我一定会亲手玩成我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我要好好学习,争取考上珠海大学。

      我有一天晚上做梦,梦到啦我去了珠海,那里风景可美啦!又有一天,我上QQ又加上了一个家住珠海的好友。大家说,我不是跟珠海结下了不解之源吗?

作文投稿

我的理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理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