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3作文

时间:2014-10-13 09:07: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让我们迎接崭新的2014年!”,电视中,传来全国人民开心迎接一个新年度的到来,那欢欣鼓舞的热闹景象。
迎接2014年的同时,我回想过去的一年生活的点点滴滴。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学会了弹钢琴!一开始,我的技术并不是很好,常常手忙脚乱的,只要一弹错键,心中就会有一种快要抓狂的感觉,但是现在,我的技术慢慢的变好了,我每弹完一首曲子,就觉得好有成就感呢!
另外,我的手在一次的意外中,不小心受伤骨折了。自从那一次受伤之后,我整个人觉得好悲伤,好想要把我受伤的那一手给砍下来。后来,全家人替我加油打气,而我也慢慢的开始克服这一个障碍,开始像正常人一样,可以做任何的事了,我总觉得自己好像名人传记里的海伦凯勒一样。慢慢的,我的手复原了,我要感谢家人给我的勇气,让我能克服这一些障碍,而让我的手好起来。也因为我的手受伤,让我的功课一落千丈,后来,在我的努力之下,追回了我应有的水准。
在2013年里,我的琴法、课业表现不尽理想,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我能更负责、认真、努力完成每件事。
作文投稿

我的2013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