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五味瓶

时间:2014-10-13 10:43: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人生是一个五味瓶,瓶里装满了我小时候的事情。五味瓶里分别有酸.甜.苦.辣和咸。我最喜欢甜的了!但我讨厌苦的!

                            甜味瓶

    记得有一次,我才上三年级,期中考试时得了100分,高兴地不得了。而在领卷子时的那种心情,更可以称得上是一种享受。我高高兴兴地跑回了家,将这个消息告诉了爸爸。当他听到后,问我‘真的?’我点了点头。他穿上衣服后,马上把我带去了超市。我在超市里挑了不少东西,有零食、文具……出了超市又来到了旁边的啃德基,让我吃了个够,真饱啊!

                            苦味瓶

    还有一次,我一不小心,吃了爸爸孝敬太外婆的大香梨,9个就要55元钱。事情是这样的,一个星期天,天空晴朗,鸟儿在自由的飞翔着,不时传来奶奶训狗的声音。我正在看电视,觉得很渴,看见桌子上有梨子,便吃了一个,结果被爸爸骂了个狗血淋头。我大声说.对不起他才原谅我。在骂我时,我就像被打一样难过,心情沉痛。所以我以后就再也不敢贪吃了。

    我的人生充满了酸.甜.苦.辣和咸五个味道,你们呢?


作文投稿

五味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