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前的研究

时间:2014-10-13 08:36:0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黎明前的研究

 广东省广州 白云区竹料第五小学六年(3)班 张静研   近年来,科学家在研究科学的时候,其中有一位科学家发现在清晨的时候,本来已经露出鱼肚白的天空又突然间转向成黑暗,所以科学家们把这种现象叫做“黎明前的黑暗”。但是黎明前为什么会有黑暗呢?为了揭开这个大自然之谜,科学家们就对这个大自然之谜进行了研究。  随着科学的发展,科学家们就逐步揭开了这个大自然之谜。经过长时间的研究,科学家发现“黎明前的黑暗”,其实是由两方面的原因造成的。一是:太空对太阳光的散射作用。我们平时看到的天空并不是“空”的,因为那里有一层厚厚的气体——大气层,它能散射太阳光,使天空变得明亮。二是:水对太阳光的反射作用。我国东部濒临太平洋,大洋比大陆先接收到太阳光,洋面就像一面巨大的镜子,能反射太阳光。这样,在太阳快露出东方地平线之前,由于大洋的反射作用和大气层的散射作用,就出现了曙光。之后,太阳逐渐升高,洋面对太阳光的反射作用越来越小,曙光也随之逐渐减弱,于是便出现了黎明前的黑暗。但是随着太阳继续升高,天就已经大亮了。  以后,还有更多的科学让我们去探索。

    指导教师:周慧连

作文投稿

黎明前的研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黎明前的研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