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机器猫”和我观赏天津电视塔

时间:2014-10-13 10:33:2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晚上,我看着电视片《机器猫》心里突然闪出了一个新奇的念头:“啊,这只猫太神了!要是能和她一起玩,那该多好啊!”看着,想着,不知不觉地闭上了眼睛。
一瞬间,我觉得身体发轻,像长了翅膀。机器猫也飘飘悠悠地从远方飞来。看到她那胖乎乎的脸,我高兴极了,赶忙上前说:“我天天盼你到天津来。我们就在这儿玩玩吧。”机器猫连声说“好”。我们坐上她特制的小汽车,迎着和煦的春风,疾驰在公路上。
忽然,小汽车停住了。“嘀——嘀——,天津电视塔到了。”机器猫高兴地喊了起来。果真是高耸入云的一座天塔矗立在我们面前。我和机器猫贪婪地看着。只见电视塔三面环湖,湖边有五彩缤纷的灯光。灯光与塔影倒映在湖中,湖面像一面五光十色的宝镜。一阵风吹来,湖水微波起伏,无数盏灯影像群群小鱼在摇摆晃动,你追我赶。
再看,环抱着塔身的喷泉银光四射、玉珠飞溅。啊,这塔区美的简直成了人间仙境。
机器猫越看越爱看,高兴得跳了起来。我也跟着她一样跳起来,而且越跳越高。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们一直跳到电视塔上的旋转餐厅上才停下来。机器猫眨巴了两下小眼睛,羡慕地说:“这塔可真算得上亚洲之最了!”“那当然,在世界上还数第三呢!”我自豪地说。
抬头看,浅蓝色的天空白云朵朵;低头看,天津市的美景尽入眼帘。塔下,五十米宽的大道直通水上公园。远处,蓟县古长城像巨龙在群山峻岭中婉蜓起伏。渤海湾,天津港,这里看得清清楚楚,一目了然。“好美的景,真叫我大饱眼福!”机器猫喷喷地赞叹道。“机器猫,天津将开动飞快的车轮,奔向明天,飞向未来,还有更好的等着你来看呢!哎,机器猫,你看……”我还要往下说,回头一看,机器猫不见了,我拼命地喊:“机器猫!机器猫!”心中一急,我猛地睁开了眼,原来是一场梦。
细想起来,这个梦多么令人骄傲呀。电视塔啊,你的建成包含着多少人的情,多少人的爱,倾注了多少人的汗水呀!来自天南地北、五湖四海的工人叔叔们,为了早日建成电视塔,付出了常人想象不出的牺牲,甚至家中有了灾情都顾不上回去看一下。塔呀,你在天津人心中竖起了一座丰碑。爱你呀,天津电视塔!爱你呀,电视塔的建设者!
作文投稿

“机器猫”和我观赏天津电视塔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