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难过的一件事

时间:2014-10-13 10:04: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难过的一件事,是考试考不好,被妈妈骂。那让我的心情好像盖满乌云,很悲哀的样子。
上个礼拜,期中考写考卷的时候,我粗心大意没考好,让我的脸表现出垂头丧气的表情,让我躲在被窝里哭,我很像无缘无故被冤枉的小孩,回到家就被妈妈和妹妹打。
我希望当伤心陪着我在旁边哭的时候,会有人理我,也会理解我,还会说:“安啦!安啦!”会安慰我的人,也会有一颗善良的心拿卫生纸给我,让我觉得很温馨。当我伤心的时候,可以看电视或看一些很好笑的漫画,它们可以打败伤心,让哀愁消失。
我希望以后我头上的乌云不要再像水龙头一样,开关没关好,就会一直滴水,也就会一直低到我头上。
我以后如果再次遇到难过的事时,我会叫它滚到一边去;我也会做一些可以让心情舒服的事情,别再让人以为我是无精打采的小蜗牛。
难过的时候,会在心上面留下一根根的针,就像缝衣服时被针刺到一样。
作文投稿

难过的一件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