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我的早餐

时间:2014-10-13 09:49: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早餐,是每一个人的活力来源,相信大家的早餐一定大不相同,有的人迟到了害怕会被老师骂的狗血淋头,因此只随便吃了半片面包,或喝了几口牛奶就匆匆忙忙的上学去,有的人甚至什么都不吃,害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叫着,一直向主人不停抗议,当然,我也发生过像这样的糗事呢!
有一次,我因为赖床而差一点迟到,只好匆匆忙忙的什么都来不及吃,直接飞奔冲到学校,结果肚子仍然咕噜!咕噜不停的叫着,我只好心中暗自祈求午餐时间快点到来。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般。好不容易终于等到下课铃声响了,我迫不及待排队打了饭菜,赶紧坐定位,也不顾形象,大口大口的吃着, 简直饿的头昏眼花。由于我没有吃早餐,午餐又狼吞虎咽的进食,使得我的胃感到非常不舒服,这才让我了解到吃早餐是如此的重要啊!
记得这次难忘又惨痛的教训,我不会再把最重要的活力来源——早餐忘了,升上四年级,我的早餐变的更丰富又多样,有时一杯牛奶搭配一块三明治,有时稀饭配上满桌令人食指大动的佳肴,吃着那香味四溢中西合并营养又美味的早餐,使我不禁想起以前没有吃早餐的日子感到可惜啊!
爸 爸常说:“早餐就像是国王吃的,午餐就像是王子吃的,晚餐就像是乞丐吃的。”这句话的意思是早餐一定要吃,午餐则是尽量吃,晚餐就随便你要不要吃了。说明了早餐是一天当中最重要的一餐,没有它,人就会无精打采的;没有它,人就会使不出力气来。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吃早餐,才会有充沛的体力,过一个快乐又有活力的一天!
作文投稿

我的早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