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

新年新想法

时间:2014-10-13 09:51:5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就像流水一样,一转眼就过了。随着新的一年到来,我长大了,也更懂事了,对于新的一年,我也有一些新的想法,希望在这一年能够做到。
不再惹妈妈生气,是我今年最需要努力做到的。平时的我,时常粗心大意,总是把妈妈交代的事给搞砸了;动作老是慢吞吞的;成绩直往下滑;作业簿里错字连篇; 假日只想睡觉……,这些都是妈妈每天叮咛我的事,而我却是一犯再犯。从此,我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的日常作习,做任可事一定要尽力完成,不要再随随便便、敷衍了事;晚上早一点睡觉,让自己有充足的睡眠,而且要自己定好闹钟,才不会再赖床了;动作也要再快一点,不要拖拖拉拉,拖泥带水,这样不仅做不好事,更浪费了宝贵的时间。
寒暑假时去爷爷家渡假,是我最大的愿望。在爷爷家的生活,让我能够暂时解除学习上的压力,让心情放轻松,更能愉快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尤其是能够看许多喜欢的书,沉浸在小说的世界中。但是想要有这样的日子,当然得付出代价,我和妈妈约法三章,只要能够月考成绩在班上前三名,放寒假就能任由我住爷爷家了!为了得到一个悠闲的假期,我更要督促自己,无论如何一定要认真准备,考得好成绩!
作文投稿

新年新想法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