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比赛

时间:2014-10-13 07:38:3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的经验吧!像坐云霄飞车、露营、演讲、坐飞机、出国,都是让人有点恐惧、不安但又有点兴奋。而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乐乐棒比赛。

在每个礼拜日时,爸爸总会带我们去看棒球,每当看 到打球的景像,我都会想起比赛那天的情形。在众人的欢迎下比赛正式开始,我们第一战就对上被称为王的五班,听到这件事,让本来就有点畏惧的我们变得更怕 了。由我们先攻,我将自己的心情平息下来,一挥,成功了,后来我们也顺着这一个气势,拿下了一分,,当然这时候的我们信心满满,所以守备也进步了许多,让 我觉得我们好像是专业选手。

后来虽然以2比1输球了,心情并没有像以前比赛输输一样糟,因为我成功帮球队得分了。那时候我的心情就像了一百分一样超开的。其实比赛也没有很可怕呢!每个接触新事物时,心里总会毛毛的、有点怕,但只要每个人都能试着去尝试,去突破,比定能像冲破鸟笼的白鸟,做过就知道。

第一次的感觉个人都不一样,它会改变你的想法,让你更有勇气去体验全新的事物。
作文投稿

第一次比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