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时间:2014-10-13 07:38:3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有非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出院、第一次下田和第一次上学,而我的第一次就是打到老师,因为我,每次看到人家在灌篮,我就会想到,还友看到那个篮框的断行。

那个时候是我在跟同学比斗牛,我们二比二,我就在那个时候灌篮,不过我虽然灌进去,可是我跳下来的时候,却打到老师,而且我刚好又抓着那个篮框,所以篮框也断掉,而我就被罚写悔过书,不过我没有被爸妈骂,反而我的灌篮技术,变得更好,而且我在学校得名誉也变得更好。

我们每一个人在接触新事物时我们都要勇敢面对,不要怕做每一件事,也不要以为做每件事都会掉入无底洞,勇敢的做每一件事才是最好的态度。要有认真努力的心,你的第一次才会成功,不要因为你心里的恐惧就感到害怕。

第一次的经验就好像又为你增加了一个知识,也会让你勇敢在去做其他事情。

虽然写悔过书很好玩,可是打到老师才是最好玩。这件事让我永远记在心里。
作文投稿

我的第一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