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弹琴

时间:2014-10-13 07:38:3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只要听到别人唱歌,我就会想起当时的钢琴演奏会,那时候超级无敌的紧张,那次算是我最紧张的一次吧!

这个第一次是发生在音乐教室,天气很晴朗,准备要 弹的时候,觉得很紧张,谈到后面的时候,却觉得一点也不紧张;而当我在进行这件事情时,和我想得不太一样;原本我想我会很紧张,就会连续弹错很多个音,结 果根本不会紧张,也没有弹错音,比我想象中的还要顺利,这样我就能多松口气了!

做完这件事情,我很高兴,就像沙漠下雨了!其实我把这件事想得太困难了,但是根本就是太轻松了,就像睡觉一样轻松,我们面对新事物时,应该要笑咪咪用良好的态度去面对它。

这一次的经验,就是要提醒我做事情不要紧张,慢慢做就没事啦;它还告诉我,遇到事情不要害怕,可以让我更有勇气去面对其他事物。无论如何,我以后做事情一定不要再紧张、害怕了!
作文投稿

第一次弹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