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烫伤

时间:2014-10-13 07:38:3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当我看到马路上来来往往的汽车、摩托车时,就想起第一次被排气管烫到。

这件事情事发生在某一天要上学的时候,当我准备要下车时,忽然一个不小心,脚碰到了还很烫的摩托车排气管,当时我以为只是轻轻碰到而已,没想到,到了学校以后,竟然越来越痛!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我只好去健康中心擦药。

当我被烫到的时候,妈妈紧张的说不出话来,过了几秒钟后,妈妈赶紧叫我进教室用水冲脚,那时我的感觉也跟妈妈一样,紧张道说不出话来,这次的事情发生后,我再也不敢靠近摩托车了。经过了这件事后,让我体会到,只要一个不小心,就可以让你受伤,所以做每一件事情,都不要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免得受到损失。

这一个第一次,让我更害怕去接触新事物,每次爸爸妈妈要帮我安排上才艺课时,我都会像看到可怕的东西一样,不加思索的回答:”不要!”
作文投稿

第一次被烫伤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