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力赛

时间:2014-10-13 07:38:4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去年的十一月二十三日,我们全校 的运动会。那一天,所有的人,包括校长、主任、老师们和全校的学生,都在为接下来的项目做准备。我自己的心情也变的更紧张了!当我在跑团体接力的第四棒时,心里非常的高兴,因为我超越了许多班级。但是到了后来,事情就不是我所想的那么顺利,甚至跑到一半时被别人绊倒。我得心便瞬间跌到了谷底,唉!为什么 我们班要被别人绊倒呢?都是因为他们班的人把我们绊倒,害我们班得最后一名。

我从二年级开始,就把团体接力想得太容易太简单了。却没有想到团体接力进行起来是多么的困难,就像鸟儿飞到一半却突然掉下来一般。我们每一个人在接触新事物时,都应该带着及兴奋又期待的心情和有一点害怕受伤害的态度去面对。才能体会到新奇又有趣的事物。

这一个第一次跑团体接力的经验就像第一次去看电影,却看到一部有趣但结局却乏味的动作片一样,在我心中留下了伤心的回忆。改变了我对团体接力的想法,让我更有其他的勇气去面对不同的事物,也使我想在六年级跑赢团体接力的心更加高昂了。下一次的团体接力,我一定要跑得比其它人快。
作文投稿

第一次接力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