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时间:2014-10-13 07:38: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有一次我在公园,看着热情的太阳,我想起有一次,太阳很大时,我去坐云霄飞车,而且那是我第一次坐云霄飞车,所以我还记得。

一开始的我像快掉下去的石头,感觉很可怕!因为我 没坐过,可是在玩的时候很刺激,最后我的心情很复杂,有一点刺激、有一点开心、有一点可怕、有一点奇特又有一点有趣到不知道怎么说明好。一开始其实没有很 可怕,只是有一点刺激而已,因为太好玩,所以我玩了好几次,但是都玩不腻,因为太好玩了,所以想一直玩下去。

刚开始我像胆小的猫,人家都说很好玩,但是我还是不敢玩云霄飞车,后来因为有一个比我小的弟弟也说很好玩,我才鼓起勇气去坐,我一开始不敢坐,都是因为那个小弟弟有坐过,所以我才敢去坐。

我觉得这个第一次就像糖果一样甜美,这个第一次会永远刻在我的脑海中。
作文投稿

我的第一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