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足球赛

时间:2014-10-13 07:38:4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去跑步时看到有一颗足球,就想起我和我的同学踢足球,而且还踢赢了……

这一件是发生在小学二年级的二十分钟大下课,那天 晴空万里、晴朗无云,红通通的大太阳像一颗酸甜可口的大苹果。准备比赛的前一天,我用心的在社区广场踢足球从早上踢到三更半夜,累得跟不能翻到正面的乌龟 一样,累个半死、爬也爬不起来,比赛当天我的心脏像活泼的兔子,跳来跳去、停不下来,很紧张、很不安,可是很兴奋、很高兴。当我在比赛时跟我想象的一样顺 利、平顺,所以我们得了冠军,很成功。我们队非常高兴、开心,我就像一只疯狂的狗叫来叫去。比赛前我觉得在搬床一样累、痛苦,可是赢了以后心来就像放下了一块巨岩,非常轻松。

第一次的经验就像打开门一样,在我心中留下了满满的知识,改变我无限的想法,让我有勇气去面对其他事物。
作文投稿

第一次足球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