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比赛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8:5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看到这张奖状,总会回想起上次围棋比赛的情况,那时的我,像还没成熟的果实,还没有很强。

那天一早,我就兴奋地起了床,穿好衣服后,就高高兴兴地到围棋教室去集合了。到了围棋教室,就看到很多人都在练习,我也想练习,但是没有棋盘了,只好在旁边看。

直到老师说要走了,大家才肯把棋收起来,排好队以后,老师带我们上游览车,在车上,每个人做的事都不同,有些人在看书、有些人在聊天、有些人在看风景……就像花园里的花也有不同的颜色,到了会场,老师一再地说着比赛规则,要我们一定要记住。

终于要比赛了!我找到座位后坐下来,等待开赛。我第三盘的对手是个初中生,原本以为输定了,所以比平常仔细两倍,最后却赢了!那时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如果每个人都没有第一次的经验,那世界就会很单调,没有人去尝试新事物,就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事。
作文投稿

第一次比赛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