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下围棋

时间:2014-10-13 07:38:5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第一次下围棋的时候,我很紧张也很害怕,有时候我紧张或害怕时,老师也会关心我,虽然有时下输别人,但是老师也会用心的教我和关心我。

在那时候,为了全校的荣誉,我只好尽心尽力的对战,那时我觉得很害怕、很恐怖,当事情发生时,和我所想的一样,当时的表情是兴奋的、愉快的,当时进行得比我想的还顺利。

当我完成这件事情,心情觉得很愉快,就像开心的兔子一样蹦蹦跳跳的,原本这一件事一点也不可怕,只要把这件当成容易的事情,但到进行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困难,就像比赛跑步一样简单的事情,每个人要在接触新事物时,要带着愉快的心情和态度去面对,开心的态度。

第一次的经验就像平心静气一样,在我心目中留下快乐的心情,改变我很多想法,让我变得更勇敢去面对事物,更勇敢的接触新事物。
作文投稿

第一次下围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