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礼物

时间:2014-10-13 06:46:3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很期待这一次的生日,有一次我迫不及待的问妈妈说生日礼物是什么?妈妈总是说到时候就知道了,我每次都想了很多,然后跟妈妈说生日礼物是什么?妈妈有时生气有时心平气和的说。
   
每次生日的前一天都很兴奋的一直跳来跳去像猴子一样,妈妈会忍无可忍地说生日礼物不给你了,我听了以后就很难过,所以我就慢吞吞的走道自己的房间把自己的心静下来,心静下来之后,我就去房间小睡一下,晚上复习功课才有精神,生日那天到了,如果我看到我不喜欢的礼物,我就会怒气沖沖的跑走了。
   
今年的生日可以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生日礼物,还有我前一年让我最难忘的是三只独角仙和三只锹形虫。
   
生日愿望我没有想,都想在心里,所以别人完全不知道我的愿望是什么?
   
生日,像去一次游乐园般的云霄飞车一样,度过一个快乐的时光,好像在天堂一样,又好像我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作文投稿

难忘的生日礼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生日礼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