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生日

时间:2014-10-13 06:46:3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再过几天,就是奶奶的生日了。我和爸爸、妈妈和姐姐开始密谋,想着该怎么给奶奶一个惊喜呢?
姐姐提议要开一个派对,立刻得到爸爸妈妈的同意。于是我们就开始一个神秘的惊喜计划,全家出动,唯独瞒着奶奶。
我负责布置会场,还要把奶奶调虎离山,免得坏了我们的好计划,姐姐负责写卡片和制作礼物,其它的细节,包括蛋糕和食物,就交给爸爸妈妈了。
奶奶生日的时候,我们把灯关掉,把奶奶带到院子里,再“哗”的一声,送上所有的蛋糕和礼物,奶奶被惊吓的又哭又笑,都说不出话来了。
这是一个温馨的夜晚,我们跟奶奶紧紧拥抱,偷偷互相使了脸色:“这次的惊喜任务顺利完成!喔耶!”
作文投稿

奶奶的生日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奶奶的生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