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时间:2014-10-13 06:46:5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生日,对我和家人有很大的意义,我爸爸跟我说:生了我,好像中了大奖,他还讲:他给我玩具时,我就会笑呵呵的滚来滚去,爸爸说:我给他很大的惊喜,我那时候很高兴。
我的生日到了,我爸爸、妈妈和朋友,都会兴高采烈的来帮我庆祝生日,我还以为他们忘记了我的生日了,我下一次要请我学校同学,我好喜欢生日的到来,因为好多人都会来我的家玩,我好期待下一次我的生日变成超大的玩具日,彷彿大家从天上飞下来,手上都会拿着玩具,真希望真的有那样的生日。
我所有的生日里最喜欢的生日是九岁,因为只有那一次爸爸妈妈帮我买超多玩具,那年我许的愿望是,希望我的生日礼物可以跟我说,你真是个好主人,可是没实现,我有点难过。
接下来我的生日我决定要在麦当劳过生日,我希望下次有更棒的生日派对,如果愿望实现的话,我就像会飞的变形金刚。
作文投稿

我的生日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生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