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那一天

时间:2014-10-13 06:46:5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生日的那一天大家都来庆祝我的生日,前一天我都很开心,因为有礼物、蛋糕,大家都很开心的过了一天,但我是真的开心!
那一天大家都会一起吃饭,吃完饭,我心里想:如果我的生日礼物和蛋糕的跟我想的一样,我的心好像就跟烟火一样绽放出来,果然跟我想的一模一样,我自己开心极了!我一定要好好谢谢爸爸妈妈,最后我们回到外公家,我写了一些功课,我就跟妈妈说我可以去买生日礼物了吗?妈妈笑着说我已经帮你买好了,我很开心,可是以前我都自己选的,这年生日是爸爸妈妈选的,而且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欢,妈妈一拿出来,看到的是一只变形金刚,我的心已经开心地在跳舞了,而且跳得很开心。
我一定会记得这一次的生日,朋友也一起庆祝我,老师也一起祝我生日快乐。
希望我下一次的生日也跟这一次一样充实、快乐地过生日,前一天我一定会睡不着的,我还希望我的心,可以开心到飞起来。
作文投稿

生日的那一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生日的那一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