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暑假作文 >

打篮球

时间:2014-10-13 06:42:1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打篮球 一天,我和小伙伴们在打篮球,我们学着大哥哥一样,把队伍分成了两组。目标就是哪队把球球抢到哪队就算得分。 当我快要抢到球的那刹那,对方的小家伙下手比我还快的把球给抢走了,我真有些火冒三丈,大发雷霆啊!我拼命的向球的方向跑着,终于我连续三次为我们队得了三分,我们队最后以7比5的分数赢了对方。虽然我的手臂不小心搽破了皮,但是我还是玩的很开心。 我还在书上了解到,多打篮球可以促进长高呢!所以小朋友们要多打篮球哦!(作文 www.Kt250.cOm)
                 杭州余杭区临平二小 205班 余赛强
作文投稿

打篮球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打篮球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