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暑假作文 >

快乐的假期

时间:2014-10-13 06:43:3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虽然假期快到了,可是我觉得不好玩。要考试的假期就像恶魔,因为再过一个礼拜就要考试了,所以,我只能用假日的时间来读书。
终于放假了!我的书也读完了!在这段假期里,我想要去运动中心的游泳池玩水,我也想和爸爸一起去海滨公园骑脚踏车和练习我的脚踏车技巧。
在假期中,让我最难忘、好玩的地方是去渡假村玩,那里有非常好玩的水上游戏,那段回忆有如晚上脑中梦到的梦,令人难忘!
假期到了结尾,我觉得这次的假期真是非常好玩,就像是遇见了天使,他们带我去他们的快乐天地,也像自己的心灵飘走了,然后自己轻松地玩耍。
作文投稿

快乐的假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