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我最喜欢吃的食物

时间:2014-10-13 11:28:1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当同学问我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的时候,我都会说:“火锅”。
火锅有温暖的味道,里面的料有很多,有灰色的贡丸、黑黑亮亮的米血、新鲜的鱼和高丽菜还有蚵、蛤……。
每一次妈妈在煮火锅汤的时候,我和姐姐还有妹妹、弟弟都会迫不及待的一直问:“到底煮好了没有?”等到妈妈煮好火锅汤以后,我们就像音速小子一样,用最快的速度冲到客厅大快朵颐。
妈妈煮的火锅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连平常不吃饭,只喝牛奶的弟弟,一下子也变成“大胃王”,我们三秒就把全部的汤和料吃得“锅”底朝天了哈!哈!哈。
妈妈看到我们都吃得很开心,她也高兴得合不拢嘴。吃着嚼劲十足的火锅料和喝起来很温暖的汤汁,那滋味,真是令人百吃不厌呀!我们每次都要吃得肚子像球一样大,才肯停止。
热呼呼的火锅汤是我最喜欢吃的食物,暖暖的火锅让冬天也变得温暖了!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吃的食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