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回家的路上

时间:2014-10-13 11:28:1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放学了,有时在回家的路上,盼望快点到家玩电脑或看漫画,有时盼望晚点回家,在车上可以和同学玩。

在回家的路上,有时很热闹,彷彿大家在夜市有许多的吵杂声,有时很安静,安静的连针掉下去的声音都听得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外面的景物,有时会看到许多学生匆匆忙忙的回家,有时会看到老爷爷老奶奶在路旁乘凉和聊天……等。

每 天的景物都不一样,明天会不会有人在下棋?会不会有人在玩耍?会不会有人在谈天?只要我看到一座蓝蓝的天桥,就代表我就快到我温暖的家了,每次我会带着轻快的脚步和快乐的心情,回到家,到家后我就会想想,明天的景物会和今天的一样?还是不一样的景物?真期待明天快点来到。
作文投稿

回家的路上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