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走在回家的路上

时间:2014-10-13 11:28:3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当放学钟响时,大家涌出学校,不到五分钟,学校的教室就空荡荡的,就开始了回家之旅,心里也想赶快回到温暖的家。

走着、走着,走到了不知道多久,觉得有一点无聊,但无意间,发现了一只黄金猎犬,身上的毛金光闪闪如一朵独一无二黄金之神。当我走过她的身边时,又想回头再多看几眼,走到原处时,心里不断的回想那只黄金猎犬,而我本身就对狗很大兴趣。

想着、想着,又觉得很无聊,就看看周围有什么?我一看就到有着来来往往的车子,车子旁有种着行道树,又看到另一边也种着行道树,就如在迎接我似,让我心情更加愉快。

当我头往上看,看到了一朵白云,云的形状如同一艘船一样,我好想坐在上面回家。

一边想、一边走看到了自己家就在前方,我就跑回了自己家里,结束了回家之旅,也期待者明天的回家旅程。
作文投稿

走在回家的路上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