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一个人在家

时间:2014-10-13 11:28:3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一个人的夜晚,是没有灯光与寂静的世界,有时也会有怪异的声音出现,让我毛骨悚然,不敢出声音。

有时我一个人在家里,爸妈都出门了,只留我一个人在家里,但我并不觉得害怕,只要我打开电视,我就会忘记那恐怖的事情,也有时会看看苍穹满天的星光点点,就好像自己也是一颗星星一样,挂在天空上。

了望那闪闪发亮的弯月,好像跟我说:“不要害怕鬼,要勇敢一点”,看久了月亮,让我回想起“嫦娥奔月”和“玉兔捣药”。在黑暗中,我会在心里想说,是要去跟同学玩,还是要把没写完的功课写完呢?

在一个人的夜晚里,风缓缓的飘过,把头脑里的思绪吹得一干二净,把脑中的事情吹掉,也把心里那恐怖的事情吹走。
作文投稿

一个人在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